秋殇修守

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沐秋回眸笑。
主食伞修喻黄但是其他都可以(´・ω・`)
还有,虽然我不火,但是我也同样讨厌ky的人,麻烦请不要在我的文下面安利其他的作品,也不要安利与那个文无关的cp谢谢(´・ω・`)

 

#2017.8.10黄少天生贺#

#2017.8.10黄少天生贺#
花吐症设定,cp喻黄
私设随着患花吐症的时间越久就会对语言能力的影响越大
梗来自我死党
(来自一条没了死党感觉完全不会写生贺的咸鱼,老叶的生贺是老叶生日之前很久的灵感了,之后老王的生贺是和我死党的对戏)
设定很雷,慎入!
ooc上天慎入!
幼儿园文笔慎入!
烂尾慎入!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黄少天有一个秘密没有让任何人知道,他暗恋他们蓝雨的队长喻文州。
黄少天也不知道喻文州到底是哪一点吸引了自己,或许是温柔的性格,又或许是喻文州对蓝雨的那份责任心。
这或许从侧面说明了喜欢就是喜欢,不需要任何理由。
其实最开始的时候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暗恋喻文州,只是有几次觉得嗓子很疼,咳嗽咳出了几片带着血的花瓣。也就是这样的事经过了几次之后黄少天才意识到了自己有暗恋的人。再后来过了一段时间,黄少天发现了自己暗恋喻文州。
这tm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啊喂!
当时候黄少天表示有些崩溃。
不过……暗恋就暗恋吧……
一段时间之后,黄少天这么想着,他并不是很想让喻文州知道这件事。因为他不确定喻文州有没有喜欢的人,就算有喜欢的人了也不知道那是谁,黄少天并不像让喻文州因为自己而为难又或者说做出什么自己原本不想做的事。
再说了,这种症状,就只有暗恋的人与被暗恋的人两情相悦互相亲吻才可以完全缓解。
还有,最根本的原因,是黄少天害怕喻文州会因此讨厌自己,黄少天不希望和喻文州闹僵,他希望能和喻文州一起好好相处下去。
虽然这样的时间也不会多了……
黄少天只剩下半年的时间可以和喻文州相处了。

时间一天天过去,黄少天始终没有跟喻文州开口。
现在症状已经越来越严重,嗓子经常会痛,咳嗽的越来越多,咳嗽时咳出的带血的花瓣也越来越多。
因为嗓子痛,所以黄少天说的话也越来越少了。对此,蓝雨众人都十分惊恐。
以前话多到让人恨不得一棍子把他敲晕的黄少天现在一句话基本上都不会超过二十个字了,简直就像是被周泽楷附身了一样这难道不让人惊恐吗?
某一天,郑轩很不幸的被除了黄少天和喻文州还有替补以外的蓝雨队众人推去问黄少天怎么了。
郑轩当然是不想去的,然而他掷骰子掷了个一点,这想不输都有些难啊。
当郑轩站在黄少天的房间门口看着不远转角处冲他竖着大拇指的人一脸绝望,心里想着之后一定要把那些人清蒸红烧糖醋油炸。
最后,郑轩深吸了一口气,敲了敲黄少天的房间门:“那个……黄少?在吗?”
那时候,黄少天正在咳嗽,咳出了带血的花瓣,听到敲门声的时候有些惶恐,重重的咳了几下,感觉到喉咙里的异物感消失了之后匆忙的把花瓣扔进了垃圾桶里才去开了门。
“我说黄少你怎么那么慢啊?”在门外被晾了快五分钟的郑轩表示委屈。
“哎呀我这不是没听到吗有事吗那进来吧。”黄少天侧身让郑轩进去,并且努力使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奇怪。
郑轩表示他更惊恐了。
要是以前,黄少天如果在房间肯定很快就来开门了,就算是过了一段时间才来开门肯定会说自己刚才在干什么为什么没有听到声音并且会道歉,总之会balabala说上一大堆,现在才十七个字郑轩能不惊恐吗?
“说吧什么事?”回到房间后,黄少天随意的在自己的床上坐下,看着站着的郑轩,“坐啊站着干什么?”
“呃其实我过来也没有什么很重要的事就是来问你几个问题。”
“问呗。”
“呃就是……徐景熙小卢他们让我来问你问题。”郑轩十分果断的把徐景熙他们卖出来了。
“所以呢?”
“他们让我来问你为什么这段时间的话那么少我先说好了啊我们真的只是担心你而已但是没人敢来问然后就掷骰子然后我很悲催的掷了一所以说真的不是我想来的啊。”郑轩十分紧张的说了一大段话,简直就像是身份互换了一样。郑轩他能不紧张吗?那可是黄少天!因为话唠而逼得联盟改了规则的男人!但是!现在才说了三个字!
“哦这样啊你回去告诉他们本剑圣好的很不用你们担心。”
嗯……二十三个字……还好,这才应该算是以前的黄少天。
“但是黄少你最近说的话真的很少啊完全不像是之前的那个你啊。”
“哎呀安啦都说了没事的。”说着,黄少天突然有一种很想咳嗽的感觉,喉咙里又有了那种异物感,黄少天努力忍住,“抱歉啊郑轩,我有点不舒服你先出去吧。”
“是吗?那好吧黄少你照顾好自己。”
“嗯。”
郑轩出去后黄少天就开始咳嗽,这次,咳出的花瓣似乎比上次多了几片。
然而黄少天不知道的是,郑轩出去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了垃圾桶里的那些带血的花瓣。

“什么???黄少他患上了花吐症????”当郑轩把这件事跟徐景熙他们说了之后,那些人的惊呼差点把整个蓝雨拆了。
“wocwoc不是吧??郑轩你没骗人吧你要是敢骗我我弄死啊我跟你说。”
“woc我骗你们干卵我有好处吗我?再说了是不是黄少而且他有没有患上花吐症我也不确定我也只是在他房间垃圾桶里发现了带血的花瓣而已啊!”郑轩被冤枉了表示很委屈,急着辩解到。
“带血的花瓣肯定是花吐症啊不然花瓣上怎么可能会带血?而且也不可能会是别人吧?谁无聊去黄少的房间里咳花瓣啊?”徐景熙这么分析。
“那就是说黄少有暗恋的人咯?你们觉得会是谁?”李远问到了很关键的问题。
“不知道啊黄少他又没说过也看不出来。”郑轩首先表示不知道。
“所以就问是觉得啊!”李远有点想把这人弄死。
“会不会是队长啊?你看黄少和队长关系那么好。”从一开始就一直在旁边吃零食的卢瀚文说到。
“……你别说……还真有可能……”众人表示这种可能性还真的有。

再然后,这次被推去问黄少天的是掷骰子掷了两点的徐景熙。
徐景熙被众人推过去的时候表示:MMP小心下次我不给你们治疗!
这次黄少天幸运的状况还算可以。
“黄少啊郑轩李远他们让我来问下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徐景熙同样很快就卖了队友,并且十分的开门见山。
听到问题的时候黄少天就是一惊,他意识到自己患花吐症的事大概被他们发现了,但还是强装镇定:“哈哈哈说什么呢我怎么会有喜欢的人?”
“那那些花瓣怎么回事?”徐景熙比郑轩冷静的多,就像那次的讨论一样,问到了很关键的问题。
“…………”黄少天沉默了许久最终叹一口气,“好吧好吧我承认我有喜欢的人那人就是队长你们别和他说啊我不想让他知道我想和他做朋友。”黄少天朝着徐景熙一笑,那个笑容是徐景熙从未见过的温柔,但是总感觉有那么一点悲凉。
徐景熙一愣,也叹口气:“好吧。”之后,徐景熙跟黄少天说了一声之后就出去了。

其他人一看到徐景熙出来了,纷纷围上去问黄少到底有没有喜欢的人。
徐景熙深吸一口气:“有,就是队长。”
郑轩猛的拍了一把卢瀚文的肩:“小卢可以啊。”
“但是,”徐景熙很快开口,“黄少说他不希望队长知道。他说他希望和队长做朋友。”
众人很快明白过来这是什么意思,即便这个时代同性恋开始逐渐被接受,但是十分排斥同性恋的人还是很多的。
“但是不说的话怎么办?最后黄少不是会死的吗?难道你们希望那样?”郑轩在众人的沉默之中率先开口。
“不希望,但是既然黄少不希望我们插手,那我们还是不要插手的好。”徐景熙这么说到,声音能听的出来似乎在忍着什么。
“好吧……”

最终,黄少天的症状已经开始严重到有点影响比赛了。
在一次常规赛,因为黄少天的失误输了比赛后,喻文州让黄少天留了下来。

“少天,能解释下这是什么情况吗?这种失误你以前是不会犯的吧?发生了什么吗?”喻文州笑吟吟的看着黄少天,声音能听的出来似乎比以前沙哑了些许。
“呃我最近身体有些不太舒服……”黄少天有些想要辩解。
“真的吗?”喻文州依旧笑意吟吟。
“真的啊……”然而这时候,想要咳嗽的感觉又浮了上来,而且怎么忍都忍不住。
“少天?怎么了?”
“没……”黄少天原本想说没事,然而却扶着喻文州当着他的面咳出了几片带血的花瓣。
咳完之后黄少天有些慌张:“呃不是那什么……”然而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低低的笑声打断了:“原来有这种状况的不止我一个呢。”
“啊?”
“少天有喜欢的人是吧?是谁呢?”
“呃……既然队长也有这种状况的话那就说明队长也有喜欢的人是吧那是谁啊?”黄少天并不想直接回答。
看着黄少天这种反应,喻文州大概也猜出了黄少天喜欢谁:“我喜欢少天。”
黄少天猛的一愣,许久才开口:“队队队……队长……我也喜欢……”
喻文州轻轻笑了笑托起黄少天的下巴然后温柔的吻上了黄少天的嘴唇。
黄少天的脸颊骤然泛起了一层绯红。
接着,两人互相在对方口中咳出了带血的花瓣。
之后,喻文州抵着黄少天的额头,直视着黄少天那双漂亮的眸子:“少天,在一起吧?”
“好……”

在那天之后,黄少天就恢复了之前的聒噪,让人恨不得一棍子敲晕他。
再然后,郑轩徐景熙他们也惊恐的发现他们的队长和副队在一起了,有事没事就会交换一个吻,这让身处和尚庙的众人表示十分的生无可恋。

再后来,黄少天也知道了喻文州其实也是很早就有了这种症状,但是想法和自己相同,同样是害怕说出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其实在喻文州对黄少天告白的时候症状就已经十分严重了,但是隐藏的十分好,原本喻文州就不是话很多的那种,所以就没人发现喻文州也患上了花吐症。

总之,这是个好结局,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4
评论
热度(4)

© 秋殇修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