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殇修守

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沐秋回眸笑。
主食伞修喻黄但是其他都可以(´・ω・`)
还有,虽然我不火,但是我也同样讨厌ky的人,麻烦请不要在我的文下面安利其他的作品,也不要安利与那个文无关的cp谢谢(´・ω・`)

 

恩……自己无聊写的各种诗……

恩……自己无聊的时候写出来的……

押韵什么的我尽力了……但是有些的韵还是押不到QXQ

普通的绝句啥的还好……就是那苏幕遮我是真不行QXQ

如果不喜欢的话轻喷啊……QXQ

 

 

苏幕遮•记蘇葉

夏之初,初见君,恍惚如故,故梦似已成。秋尽冬至叶知秋,雪尽春至,秋木已重苏。   同夏初,三年尽,君已无归,昔梦已无结。十年恍惚如一瞬,却盼君归,已是无再得。

 

下面是藏头诗(⊙ω⊙)

苏杭烟雨风满城,

沐雨飘渺往忘川。

秋去春来寻橙风,

秋殇修守定前程。

木朽化土护新绿,

苏木复生重见君。

 

一叶始落秋将至,

叶落归根回初始。

之往遗梦梦未完,

秋叶落尽冬已至。

 

沐雨逆风笑对艰,

雨打菡萏独自怜。

橙花开尽秋已晚,

风中自笑无牵念。

 

夜夤星繁月无迹,

雨临星隐风渐稀。

声声雨声扰池蛙,

烦扰人心无安逸。

 

蓝天云罅山空蒙,

桥边一枝桃花生。

春临苏杭却春寒,

雪落无痕寂无声。

  3
评论
热度(3)

© 秋殇修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