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殇修守

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沐秋回眸笑。
主食伞修喻黄但是其他都可以(´・ω・`)
还有,虽然我不火,但是我也同样讨厌ky的人,麻烦请不要在我的文下面安利其他的作品,也不要安利与那个文无关的cp谢谢(´・ω・`)

 

伞修抄——全职伞修同人曲填词

其实原来是想发文的……

然而上课撸文被我老师发现然后把我写文的那本子没收了说考完期末考再还我【哇的一声哭出来】

于是……就发这首填词吧【趴】

第一次还请多多指教呐~

 

伞修抄——全职伞修同人曲填词
原曲:锦鲤抄
还记得那一年的盛夏
你我相遇于那个喧闹网吧
在一场场的胜负之后
我们相伴回家
经历了那几年的繁华
你却离开我独自停留十八
我们无法再决定胜负
已无相伴年华
躯体微凉
指尖微凉
阴云匆忙
遮蔽天光
往昔微凉
回忆微凉
再无那年
年少轻狂
你已经离开了我那么多年
我却无法将你遗忘于边
我们再无法拥有那段时间
你留的遗梦
代你完成
梦中还望花开那年

十年后仿佛回到起点
娇弱朝颜绽放清晨卯点
转瞬凋落夤夜之半
仅余芬芳浅淡
枪王本应是属于你的荣耀
原本应该两人并肩于荣耀巅峰
如今这一切都无法拥有
朝颜已经凋谢
心尖微凉
眸色微凉
怅惘彷徨
纠结离殇
盛夏微凉
绮梦微凉
忘川路上
彼岸盛放
虽然知道我们已没有交点
却盼望你能出现在我面前
奢望时间停留于那年夏天
伴随着荣耀
再决胜负
哪怕你胜我千遍
十年之后
我又梦回那年
薄雾漫漫
已经无法看见
倘若来世还能有相安华年
那么请以我的一切兑现
没有你的世界毫无眷恋
逝去的那年
开遍朝颜
有谁将残花收殓
还记得那一年的盛夏
你我的年华

填词里出现的朝颜其实就是牵牛花,有次偶然查到它的花语感觉朝颜的花语和我伞好像,朝颜的花语是  易碎易逝的美好。暮光中永不散去的容颜,生命中永不丢失的温暖。
这首填词其实只是某天上课无聊的产物,虽然中间断了好几次。我的同桌兼同好也有填过词,她说填词不能断,断了就很难再填出来了,我倒不觉得。
不过填这首词也花了我不少精力,有些韵什么的我真的是尽力了也没能搞出来【哭瞎】,整首填词是大概填出来之后又改了不少。尤其是 倘若来世还能有相安华年 那句,我原来想的是年华,但是年华已经出现很多次了,而且华的a和上句下句的an没办法押韵,我就想着换过来行不行,然后去翻了字典,发现华这字在年华里是 时光,岁月 的意思,别的还有 美丽有光彩的 和 事物最好的部分 的意思,于是我就华丽丽的改成了华年【叉腰假装自己很棒棒的样子】
恩……希望大家喜欢吧……毕竟第一次,有不好的还请说出来呐~

  18 1
评论(1)
热度(18)

© 秋殇修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