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殇修守

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沐秋回眸笑。
主食伞修喻黄但是其他都可以(´・ω・`)
还有,虽然我不火,但是我也同样讨厌ky的人,麻烦请不要在我的文下面安利其他的作品,也不要安利与那个文无关的cp谢谢(´・ω・`)

 

#2017.8.10黄少天生贺#

【喻黄/2017.8.10黄少天生贺/点文】海的儿子
来自我一个列表的点文
人鱼喻×王子黄
架空设定
ooc幼儿园文笔一堆bug还有烂尾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跟海的女儿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那么,以上都没问题的话,那就开始吧

黄少天是荣耀王国的最小的王子,今年满17岁,生日的那段时间坐着船去海上游玩了几天。
黄少天不知道的是,有一条人鱼一直跟在他的船后面。
那条人鱼就是喻文州。
黄少天其实也发现了这条人鱼,只是一直当做不知道罢了,在这个国家里,人鱼可以卖到大价钱,因为人鱼的用途十分的广泛,声音十分的好听,可以催眠,可以让人看见想看到的事,虽然是虚假的,但是至少可以满足欲望,皇室十分觊觎这种力量。另外,人鱼的泪水据说可以变成宝石,说是据说,是因为只有人鱼真心的泪水才会变成宝石,被强迫的泪水只是普通的泪水,甚至有可能成为毒药。再另外,人鱼的肉虽然不至于说是让人长生不老,但是可以保持年轻的容貌,而且身体会十分的健康。
再加上因为人鱼的歌声的原因,使得捕捞到人鱼的人十分的稀少,所以人鱼的价钱十分的昂贵。
不知为何,整艘偌大的船上至少有两百人,但是见过这条人鱼的只有黄少天。

后来返航时,这艘船很不幸的遇到了风暴,黄少天很不幸的在大部分人都成功逃离的情况下掉到了海里。
黄少天醒来时发现自己坐在一片洁白的沙滩上,周围是很多椰子树,远处是一片葱绿的山。
“这是哪里啊喂发生了什么来着我记得好像是遇到风暴我掉进了海里……然后后来发生了什么来着?”黄少天有些挣扎着坐起身,揉了揉还有些痛的太阳穴,“不会是被海浪冲上来的吧那我算是幸运还是不幸啊这里似乎是无人岛啊我该怎么活下去啊喂。”
“你醒了?”一个很温柔的声音打断了喋喋不休的黄少天。
黄少天循着声音看过去,发现了一条人鱼。
就是在船上看见的那条人鱼。
“你是谁啊你既然在这里也就是说我是被你救上来的咯谢谢啊。”
“嗯,我发现你的时候你都已经有些昏迷了。”
“哦我就说嘛我记忆力挺好的怎么会没有印象原来那时候都快昏迷了啊哈哈哈那有印象才是怪事了。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喻文州。”
“我是……”黄少天正准备做自我介绍,却被喻文州用温柔的声音打断了:“你是黄少天,我知道,这个国家的王子。”
“哎呀看不出来我名气还挺大的嘛海里的人鱼都知道了对了你是雄性的?人鱼不是都是雌性的吗?”
“人鱼有雄性,只不过数量很稀少罢了。”
“哎原来是这样啊不过你能把我送回我的国家吗父王现在应该会很着急了我到现在都还没回去你能送我回去吗?”
喻文州的眸色沉了沉,随即低低的笑出声:“想要我送你回去的话可以哦,但是你能给我什么呢?”
“啊……如果你能送我回去的话我会给你很多金银珠宝的哦怎么样这样行吗?”
喻文州再次笑了笑:“那些对我来说没有吸引力呢,海里的沉船有许多,所以金银珠宝也不会少的哦。”
“那么……我让父王下令不再捕捞你们人鱼?这样行了吗?”
“人鱼对于皇族来说吸引力十分大,就算国王下了命令,会遵守的人恐怕也不会太多的吧?”
“那你说你想要什么啊如果我能满足你的我尽量满足你咯。”黄少天有些着急。
“什么都可以吗?”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眸色深沉的有些可怕。
“只要是我能满足的都没问题的啊。”黄少天似乎并没有注意到喻文州的眸色有多深沉。
“那好,少天,我想要你。”喻文州突然叫了黄少天的名字,这是除了国王和皇后以外没人敢叫的称呼,现在又多了喻文州。
黄少天表示有些震惊:“你说什么?你想要我??你几个意思啊你解释清楚点啊这个我才不能满足啊。”
“不能满足么?那么我可能就不能送你回去王国那边了哦。”喻文州装出一副很失望的样子。
“那个要不这样吧你送我回去我每天抽出来时间去陪你好不好?”
“只是陪吗?”黄少天似乎没能理解喻文州说的话的含义,“也行吧。走了。”

之后,在喻文州把黄少天带去了王国后,黄少天每天都会抽出一段时间去找喻文州。

一段时间之后,黄少天感觉自己恋爱了。
他觉得自己似乎有那么点喜欢喻文州。
想到这里,黄少天猛的摇了摇头,怎么可能嘛先不说性别相同了,这种族都不相同啊!

然而,就是那天,喻文州告白了:“少天,这么长时间了,你还不明白我想对你表达的意思吗?”
“啊?”
“少天,我从知道你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你。我想要你。”
明明是一样的话,但是放在这里却有些微妙的感觉。
黄少天的脸猛的泛红,真的是,说什么来什么:“那个……文州啊……?既然你也喜欢我,那就试着在一起呗?”
喻文州一愣,随即也明白了黄少天是什么意思:“好。”

之后,黄少天去陪着喻文州的时间越来越长。
再后来,喻文州的事背国王知道了。
所幸那天警卫队还没找到喻文州。
就是那天晚上黄少天偷偷的逃了出来找到了喻文州:“你的事被发现了你说现在怎么办啊父王已经开始用最厉害的警卫队找你了。”
“少天花这么多时间陪我,不被发现才是奇怪的吧?要不,我带少天离开?”
黄少天罕见的沉默了。
这个选择根本不好做。
喻文州也只是安静的等着黄少天的回复。
“好。”最终,黄少天只说了这一个字。
再后来,喻文州把黄少天带去了上次的那个无人岛。

黄少天不知道的是,喻文州喜欢上自己的理由是自己在很小的时候救了一条人鱼,那时候,那条人鱼差点被人发现,而因为黄少天的缘故最终是没被人发现。
那条人鱼就是喻文州。
人鱼是很长情的物种,一旦认定了一个人就再也不会变心。
一定要一直在一起。
晚上怀里正搂着熟睡着的黄少天的喻文州如是想。


woc这边没赶上【委屈吧啦的】

  10
评论
热度(10)

© 秋殇修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