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殇修守

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沐秋回眸笑。
主食伞修喻黄但是其他都可以(´・ω・`)
还有,虽然我不火,但是我也同样讨厌ky的人,麻烦请不要在我的文下面安利其他的作品,也不要安利与那个文无关的cp谢谢(´・ω・`)

 

#2017.8.17孙哲平生贺#

迟到的生贺
cp双花
bugooc幼儿园文笔烂尾都有
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那时候孙哲平和张佳乐才刚在网游里认识,但是孙哲平却觉得自己似乎对张佳乐产生了什么不同于友情的情愫。

8月17日的前几天,孙哲平问张佳乐住在哪里,以及他的身份证号。
张佳乐不由得稍稍警惕了点:“大孙你要我身份证号干什么?”
会有这样的警惕很正常,因为他们根本都还没有见过面。
孙哲平很快回复:“我过几天生日,我想邀请你来。”
张佳乐一愣:“哦哦这样啊。”接着就把自己的身份证号发给了孙哲平。
没过多久,孙哲平就发来了一张从K市到B市的飞机票的截图,同时孙哲平还告诉了张佳乐,那时候他会在机场接机。
张佳乐问:“你怎么知道我长什么样?”
孙哲平很快答到:“所以需要你的照片。”
张佳乐
在电脑前翻了一个白眼,虽然他清楚对面那个人看不到:“你也发张照片过来。”
再接着,张佳乐就收到了孙哲平发来的照片。
长得……还挺不错。
张佳乐这么想着。

到了机场的时候,互相发过照片的两人很容易就把对方认了出来。
“你看起来果然很想个女生。”刚见面,孙哲平拍了把张佳乐的肩。张佳乐刚把自己的照片发给孙哲平的时候,孙哲平就有这么说过。
“滚,你乐哥可是个真汉子。”张佳乐也想拍一把孙哲平的肩,然而在对比了自己和对方的身高差之后果断放弃了。

到达孙哲平的家的时候,张佳乐只有一个想法:woc有钱人滚。
那时候是16日,孙哲平给张佳乐安排了一间空的房间。
17日那天,房子里还挺空。
张佳乐问孙哲平:“哎大孙其他人呢?”
那时候孙哲平正在订着午餐的外卖:“我只邀请了你一个人。”盯着手机的孙哲平抬眸扫了张佳乐一眼,“中午想吃什么?”
“我?我都行啊我不挑食。不过只邀请了我一个是什么意思?”
孙哲平稍稍沉默了会,开口道:“在那之前,张佳乐,我问你,我问你要身份证号的时候,你为什么那么轻易就给我了?”
“朋友的话,无所谓的吧?”张佳乐有些不明所以。
“朋友……吗?”孙哲平重复了一次,继续说到,“张佳乐,现在我不想跟你做朋友。”
“啊?”张佳乐明显的一愣,“不做朋友是什么意思?!”
“我想和你做恋人。”
“啊?”这次,张佳乐发愣的更明显了。
“乐乐,在网游里认识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发现我对你产生了什么无关友情的感觉。在你说了为什么那么放心的给我身份证号的原因的时候,我确认了,我喜欢你。”
“等……等等……大孙你说什么?我还没反应过来让我反应一会”
孙哲平走近张佳乐,牵起他的手放到了嘴边轻轻吻了下:“乐乐,我想要和你做恋人。”
张佳乐抿了抿嘴唇,脸上若有若无的泛起一层薄红,许久都不做声,孙哲平也没有再开口,只是默默的等着张佳乐的回复。
“好。”许久之后,张佳乐才这么答到。

百花战队成立后所有的队员都知道了自家的队长和副队长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再后来,整个联盟都知道了。

之后就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第五赛季结束后孙哲平因为手伤而宣布退役时,张佳乐抿了抿嘴唇,对着孙哲平说:“冠军,我会拿到的。”眼睛里有些微的水雾,但眼神却是十分的认真。
孙哲平一愣,随即一笑,揉了揉张佳乐的头发:“好,我等着。”
等到世邀赛结束中国队一起举着那座冠军奖杯时,张佳乐对着镜头无声的说到:大孙,你看,说好的,我做到了。
回来后众人都在调侃张佳乐不拿冠军还好一拿冠军就是个世界冠军。
张佳乐只是笑了笑。
只有孙哲平知道,那一连几个的亚军对于张佳乐的打击有多大。张佳乐转会去了霸图拿到的第四个亚军后,张佳乐虽然对着镜头说自己没事,但是那个晚上张佳乐打电话给了孙哲平,在电话里什么都没说,只是在哭,哭了很久。

张佳乐也真正的因为身体状况不能再允许自己参加职业联赛而退役后,张佳乐让孙哲平搬来了K市。
一个傍晚,张佳乐和孙哲平在公园里散步,很大方的十指相扣的走着。
傍晚的K市微风拂面很是舒适。
两人都没有开口说话。
“大孙?”最先开口的是张佳乐。
“嗯?”
“我爱你。”张佳乐看着孙哲平,轻轻的一笑。
孙哲平一愣,也是一笑说到:“我也爱你。”

十一点多才开始码我能赶上才是见鬼了【瘫】
第一次写双花如果没写好轻喷啊……【怂】
总之大孙生日快乐!繁花血景一万年!

  5
评论
热度(5)

© 秋殇修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