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殇修守

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沐秋回眸笑。
主食伞修喻黄但是其他都可以(´・ω・`)
还有,虽然我不火,但是我也同样讨厌ky的人,麻烦请不要在我的文下面安利其他的作品,也不要安利与那个文无关的cp谢谢(´・ω・`)

 

单方面的喜欢根本一文不值

说是喻叶但是cp向没有描写太多
黄少天单箭头喻文州
算是心情很不好之后的产物
有abo设定,但是不会特别明显

黄少天喜欢喻文州,很喜欢的那种,但是他并没有让喻文州知道,因为他知道喻文州喜欢的人不是他。
喻文州喜欢的是叶修。
对此,黄少天很清楚,即便会吃醋,也还是维持着之前和叶修是朋友的状态。他不想让任何人看出破绽。
喻文州是一个很优秀的alpha,而叶修虽然对外宣称是beta,但是作为私底下和叶修关系不错的黄少天却知道,叶修是一个Omega。但是黄少天,是一个beta。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喻文州和叶修都是很般配的一对。
黄少天察觉到自己喜欢喻文州其实是很晚的事了,但是黄少天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如此认真的喜欢一个人。其实黄少天之前还喜欢过一个人,那个人是他小学到初中的好哥们,曾经约好过要做一辈子的好哥们,但是如今因为断了联系,黄少天甚至连他的第二性别都不知道。
喜欢是什么?黄少天对这件事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或者说,黄少天从来没有考虑过这种问题,只是很在意他,想和他时时刻刻都待在一起,愿意接受关于他的一切,哪怕他喜欢的人不是自己,于是这种感情被自然而然的定义成为“喜欢”。

有一段时间,喻文州和叶修似乎是闹了什么矛盾,那段时间里黄少天和喻文州走的尤其近,黄少天还被跟他关系挺好的郑轩还私底下用胳膊肘怼过黄少天,问他是不是和队长在交往,关系那么暧昧。
暧昧?听到这个词的时候黄少天愣了愣,会吗?他和队长应该只是很那种朋友之间很普通的来往吧?
但是,直到李远和徐景熙都这么问了后,黄少天才开始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
仔细想来的话,似乎还真的有点。无论是天天中午都一起去吃饭还是平时有事没事都会去找喻文州。

再后来,喻文州和叶修关系又好了起来,这时候,黄少天才从喻文州那里知道喻文州和叶修那段时间的疏远是为了不想让双方的关系看起来太暧昧。喻文州不希望因为一些不必要的事给叶修带来任何一点负面的评价。
知道这件事后,黄少天沉默了很久,才笑着说了句:“这样啊,不过你和老叶和好了很好呢,恭喜啊。”说完,黄少天便离开了。喻文州和黄少天认识很久了,对黄少天也算很熟悉,直到黄少天如果心情好,说话的语调的尾音是会上扬的。
但是刚刚黄少天说话的语调十分平静,平静的听不出有什么变化。虽然黄少天的表情看起来是很高兴,但是喻文州能很明显的看出那不过是强颜欢笑。

之后,第十赛季之后的夏休期从苏黎世回来后的某一天,黄少天将喻文州约了出来。黄少天知道喻文州还在G市。
喻文州答应了。
那一天,黄少天拉着喻文州陪他去了挺多的地方。
傍晚,黄少天和喻文州一起吃过晚饭后,喻文州陪黄少天一起回家。黄少天在G市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和喻文州的距离挺远。
喻文州陪黄少天到了楼下,正准备离开,却被黄少天从身后喊住了。
“喻文州。”
是喻文州,不是队长。
“嗯?”喻文州心下稍稍诧异了一下,黄少天在他当了蓝雨的队长之后就再没叫过他的名字了,这是第一次。
“我们,绝交吧。”黄少天直视喻文州,神色十分冰冷。
喻文州愣住了。
“喻文州,我说,我们绝交吧。”黄少天以为喻文州没有听清,又重复了一次。
“为什么?”喻文州的声音听起来有几分酸涩,就像老树上的乌鸦一样,原本沉稳的声音现在一点也不好听。
“我不想让我产生不该有的期待。今天约你出来,只是我想画一个完美的句号。”黄少天并不会所有时候都在话唠,在一些很重要的事上,话几乎可以说是很少。
喻文州沉默了很久,想起了黄少天几天之前换的QQ个性签名:都是我的错,不该喜欢上一个不该喜欢的人。喻文州大概明白了什么,抿了抿嘴唇,用沙哑的声音应了个“好”字。
“谢谢。那么,第九赛季再见。”黄少天说完便转身回了小区大楼,决绝,冷漠。
黄少天虽然是一个话唠,但是作为联盟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很多事的处理方式上都冷漠的可怕,就像他的角色所使用的银武冰雨一般。

用有些颤抖的手来了门锁,回到房间,看见墙壁上贴着的几张喻文州的海报,黄少天才放声哭了出来。头深深的埋在臂弯里,肩膀颤抖的厉害。

第十一赛季,蓝雨众很惊恐的发现,虽然他们的队长和副队长在赛场上默契依旧,但是除了必要的交流之外再也没了任何的交流,哪怕是眼神的交流也没有。
十三赛季之后,喻文州和黄少天退役了。那个赛季的夏休期,黄少天收到了一个信封,是喻文州寄来的。
里面是他和叶修的婚礼邀请函。
一起寄来的信中喻文州用他清秀的字体写着希望黄少天能来。
黄少天最后还是去了,台上的白色西装十分耀眼。
最后,在两人交换誓言之前,黄少天起身离开了。
喻文州看见黄少天离开了。脑海中又开始翻滚起那天黄少天对他说过的话以及当天晚上黄少天跟他说的:“纵使我再喜欢你又如何?反正你喜欢的人终究不会是我。”和“喻文州,除了必要的来往,我们别再有交集了吧。”

黄少天离开时,自嘲般的笑了笑,单方面的喜欢,根本一文不值啊。






算是我用我身边真实发生的事改的吧,也确实没什么好说的,不过仅仅是我喜欢她而已。我希望我能和她绝交,因为我也不想产生不该有的期待,我也确实不该喜欢上一个我不应该喜欢的人。但是我终究没有那种勇气,就像我根本不敢向她告白一样。所以,只是维持着最普通的同学之间的关系,就是最好的。

  2
评论
热度(2)

© 秋殇修守 | Powered by LOFTER